中電國際傳達學習貫徹
中央關於穩定香港當前局勢的重要精神

8月8日,中電國際召開會議,傳達國務院港澳辦和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8月7日舉辦的香港局勢座談會精神。會議傳達學習了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通報的中央關於穩定香港當前局勢的重要精神和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講話精神。

會議認為,國務院港澳辦和中聯辦組織的這次香港局勢座談會,是在香港複雜嚴峻的鬥爭形勢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張曉明主任通報的中央重要精神,闡明了中央的原則立場,堅定了平息香港動盪局面的信心,鼓舞了愛國愛港力量的士氣,為駐港中資企業及一切愛國愛港力量團結守護香港、推動香港止暴治亂指明了方向。

會議倡議,我們是駐港的中央企業,企業的發展成長離不開香港良好的營商環境、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公司在港幹部員工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判斷和要求上來,按照中央提出的"止暴制亂、穩控局勢"要求,堅定不移挺特首、挺警隊,維護特區政府的管治權威,堅定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維護香港社會和諧安定。發揮集團優勢,積極組織和參與改善社會氛圍、提升社會正能量的各類活動,支持香港青年教育和就業,為香港發展經濟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