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调研平圩三家公司

3月27日至29日,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前往中国电力平圩电厂、平圩二厂和平圩三厂三家公司调研。

钱智民深入发电机组汽轮机运转平台、控制室、平电三期运行控制室、电气高压实验班、培训中心、企业文化展室等实地调查研究,听取机组生产运行、安全文化建设等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与职工座谈。

钱智民对平圩三家公司多年来为国家电力工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钱智民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两会"精神,立足新时代、紧盯新要求,结合实际,促进各项工作进步;要联系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将积累的优势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强项,促进安全生产、经营业绩提升;要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发挥合力,为建设世界一流综合能源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钱智民在参加职工座谈会时谈到,办好一个企业,最核心的就是要相信职工、依靠职工、造福职工,广大职工是企业历史的创造者,也必将是企业未来的创造者,要积极探索建立促进员工成长的常态机制,体现出国有企业的优势。

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余兵在陪同调研时表示,钱智民董事长到平圩调研,体现出国家电投集团对中国电力的大力支持。面对新形势,余兵希望平圩发电公司继续保持定力,做精存量机组生产、经营管理,持续推进转型发展,再出新业绩。

国家电投集团和中国电力相关管理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