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在港召开董事局会议

8 月 23 日上午,中国电力在公司香港会议室召开董事局会议,会议由中国电力执行董事兼总裁田钧主持,非执行董事关绮鸿、汪先纯,独立董事邝志强、李方、邱家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核委员会、风险管理委员会有关公司 2018 年上半年业绩、风险管理工作等汇报;听取了管理层有关综合资金运行情况,上半年新投资项目进展、资本开支情况、新成立公司及经营情况,下半年经营业绩计划及展望,炎黄项目交割进展等汇报;审议批准了中国电力 2018 年中期业绩公告、中期报告等议题。

董事局肯定了公司上半年经过提质增效实现火电板块扭亏为盈、新能源板块利润增长迅速的经营工作,同时也高度认可公司在转型发展、资金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 2018 年下半年生产经营、财务费用管理、风险控制等工作向管理层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中国电力财务总监何联会,副总裁徐薇、寿如锋等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