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隆基清洁能源签署光伏“平价上网"示范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8 月 24 日,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与隆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在公司香港会议室签署光伏“平价上网"示范基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田钧,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见证签约仪式。公司总经济师杨玉峰,隆基清洁能源董事长张长江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田钧首先对李振国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隆基股份坚守主业、勇于创新以及在业界的良好声誉。田钧指出,公司未来将继续坚持清洁发展不动摇,持续加大光伏项目的开发力度,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和后续优选申报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合作,切实推动光伏产业降本、提质、增效,实现健康有序发展。

李振国详细介绍了隆基股份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李振国表示,随着光伏技术的不断进步、度电成本的逐步降低,光伏在能源领域的竞争力将持续提高。隆基将充分发挥优势,与中国电力精诚合作,积极申报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实现互惠共赢。

公司战略规划部、沈阳能投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