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钧会见国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舒威一行

10月19日,中国电力执行董事兼总裁田钧在公司本部会见国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新租赁")总裁舒威一行。

田钧对舒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国新租赁给予中国电力,特别是普安发电融资项目的支持及关注表示感谢。田钧介绍了公司发电装机容量、盈利能力、风险控制及合规管理能力等方面情况。田钧表示,中国电力非常重视新开发项目的投资回报率及项目投资风险管控,目前公司新能源资产的比重已达到40%,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整体战略引领下,中国电力新能源资产比例仍将进一步加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舒威简要介绍了国新租赁公司的发展背景及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国新租赁发展思路及服务优势。舒威表示,希望在双方集团股东层面已有的良好关系基础上,与中国电力加强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针对中国电力新项目开发特点联动调整产品方案,为中国电力的项目开发与运营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