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钧会见西门子发电服务集团全球CEO 菲力浦一行

11 月20 日,中国电力执行董事兼总裁田钧在公司本部会见西门子公司发电服务集团全球CEO 菲力浦、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发电与天然气集团总经理姚振国一行。中国电力总工程师薛信春参加会见。

田钧介绍了中国电力基本情况及在清洁发展、综合发展、智慧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田钧表示中国电力正通过建设数字化示范电站、园区小型智慧电站,通过推进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示范基地项目和延庆区氢能交通示范项目配套落地加快从传统电力供应商向能源综合服务商转型步伐。田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数字化、氢能利用领域加强交流,寻求更多合作共赢机会。

菲力浦介绍了西门子业务板块组织架构调整情况,他表示西门子在新的管理架构下将更加重视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服务投入,希望双方今后在低碳发展、数字化和分布式方面开展合作。双方还就数字双胞胎、机器自我学习诊断优化检修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电力国际部、生产部、工程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