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行动工作组邀请国资委研究中心来公司交流

11 月29 日,中国与国资委研究中心“双百行动”交流座谈会在中国电力本部召开。中国电力副总裁傅劲松主持交流活动。

国资委研究中心企业管理处支东生处长、国资委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周丽莎博士等相关国企改革领导、专家结合公司“双百行动”综合方案、工作台账,以及其他国企改革试点单位成功案例,对中国电力改革工作一一做了点评、讲解。

傅劲松详细介绍了公司“双百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当前企业改革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傅劲松表示中国电力将进一步加强与国资委、集团公司的沟通力度,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用好用活改革政策;加强与行业内外“双百行动”试点单位的交流学习,积极参与国资委研究中心组织的“双百行动”调研交流活动,吸收借鉴先进的改革经验;要求工作组和各专项任务组,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认真准备专项改革方案;希望国资委研究中心各位领导、专家继续给中国电力“双百行动”提供支持、辅导。

中国电力“双百行动”十个专项任务责任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共20 余人参加了会议,并就专项任务初步方案起草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与困惑与国资委专家进行了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