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公司全球汽轮机总裁一行来访中国电力

1月18日,GE公司全球汽轮机总裁Frederic. Wiscarty等一行到中国电力进行工作拜访,中国电力副总裁黄云涛、总工程师薛信春共同接见。双方回顾了项目合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就进一步加强今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黄云涛首先介绍了中国电力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中国电力自成立以来,与GE公司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黄云涛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做好神头二期项目,今后在更多领域、更多项目中开展深层次合作,促进双方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Frederic .Wiscarty表示,他上任以来首次来华并第一站就安排到中国电力进行拜访,感谢中国电力在多年合作中给予的支持和理解。在今后发展中,GE公司将继续做好在商务、技术、供货等方面的支持和服务,努力帮助客户做到效益最好、效率最高,全力推进双方项目的深度合作,共同展现合作价值,实现发展共赢。

薛信春就大别山二期等旗下项目的执行提出了工作要求。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