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国际传达学习贯彻
中央关于稳定香港当前局势的重要精神

8月8日,中电国际召开会议,传达国务院港澳办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8月7日举办的香港局势座谈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张晓明通报的中央关于稳定香港当前局势的重要精神和中联办主任王志民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国务院港澳办和中联办组织的这次香港局势座谈会,是在香港复杂严峻的斗争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张晓明主任通报的中央重要精神,阐明了中央的原则立场,坚定了平息香港动荡局面的信心,鼓舞了爱国爱港力量的士气,为驻港中资企业及一切爱国爱港力量团结守护香港、推动香港止暴治乱指明了方向。

会议倡议,我们是驻港的中央企业,企业的发展成长离不开香港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司在港干部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判断和要求上来,按照中央提出的“止暴制乱、稳控局势”要求,坚定不移挺特首、挺警队,维护特区政府的管治权威,坚定支持香港警队严正执法,维护香港社会和谐安定。发挥集团优势,积极组织和参与改善社会氛围、提升社会正能量的各类活动,支持香港青年教育和就业,为香港发展经济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