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干部员工捐款支援疫区

疫情当前,行胜于言!

中国电力党委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组号召,组织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截至2月7日,累计筹集爱心款项1720324.4元。其中首批到位的1176469元爱心款,已于2月5日通过大别山发电公司捐赠麻城市人民政府,用剩余款项采购的医疗和防疫物资正在运往疫区。中国电力全体干部员工以实际行动支援疫区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汉等地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各行业纷纷伸出援手,助力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麻城是中国电力大别山发电所在地,隶属湖北省黄冈市,是仅次于武汉的疫情重发区域,亟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2月3日,中国电力通知组织本部及系统各级单位开展捐款活动,党员群众纷纷行动,踊跃捐款。

在中国电力香港本部共17人捐助善款逾14400港币,有员工个人捐款10000港币。在中国电力北京本部,194名干部员工一天捐款67270元,一名退休党员得知消息后立即捐款1000元。在姚孟发电,干部员工及家属踊跃捐款累计近30万元。在芜湖发电,干部员工一天时间捐款4万余元……

截至发稿前,捐款活动仍在持续开展,来自中国电力员工的点滴祝福,正汇聚成爱的江河,源源不断奔向疫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