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表彰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3月5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电力工会发布《关于表彰中国电力巾帼建功及防疫保电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中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防疫保电、复工复产过程中表现突出的20名优秀女职工进行表彰。

受表彰的20名巾帼先进个人是公司系统广大女职工的优秀代表。她们中,有奋战在运行、检修一线的值班员、检修人员,有精打细算、统筹协调的计财人员,有关键时候冲锋在前的基层党支部书记,也有长期笔耕不辍、传递正能量的政工干部。

在今年的战疫保电、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广大女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在设备监控的现场有她们保电的坚守,在消毒、测温的防疫一线有她们忙碌的身影,在支援社区、志愿服务中有她们默默的奉献,在心系疫区、捐款捐物时又汇聚了她们无私的大爱。她们迎难而上、不畏艰险、担当作为、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出女职工“半边天"作用,贡献巾帼力量、谱写最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