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

3月9日,中国电力发布《关于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大别山发电公司等5家单位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平圩发电陆奎等58名员工获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力本部及系统各单位坚决贯彻落各项决策部署,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全力做好防疫保电,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受表彰的58名先进个人中,有冲锋在先、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党员,有立足岗位、坚守防疫保电一线的普通职工;他们坚守在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等岗位上战“疫”,有奋战运行一线、保障设备健康的运行值班人员、检修人员,有守护职工健康、提供服务保障的后勤人员,有推进防疫复工、工作任务落实的经营管理人员,也有传递战“疫”声音的新闻宣传人员。中国电力通过此次表彰激励全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守土有责,担当作为,为全面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实现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