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朝阳市政府签订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协议

1月5日,中国电力与朝阳市政府在辽宁省朝阳市签署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协议。朝阳市市委书记蹇彪、市长谢卫东,政法委书记鲁珏,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田钧出席签约仪式。朝阳市常务副市长牛殿祥、中国电力副总裁裴文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协议。

签约前,双方举行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朝阳市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力度,共同打造国家级京津冀产业转移示范区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田钧对朝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力经营发展情况。田钧表示,中国电力一直致力于清洁发展,奉献绿色能源。去年,中电朝阳50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的成功投产运营就是双方良好合作的见证,中国电力决心加大投资力度,未来将在朝阳市建设3个新能源项目,打造百万千瓦级智慧生态新能源示范基地,进一步促进朝阳市社会经济发展。

蹇彪首先对田钧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电力对朝阳市投资环境的信任和为朝阳市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与支持。他表示,中国电力拥有丰富的清洁能源项目开发运营经验和良好业绩,希望双方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加大清洁能源投资开发力度,助力朝阳市打造国家级京津冀产业转移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