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发电成功获得年度市场交易电量35.66亿千瓦时

在2021年度安徽省电量双边直接交易中,芜湖发电成功获得上网电量35.66亿千瓦时,折合发电量37.66亿千瓦时,电量成交均价位列安徽省内第一;其所属芜湖售电公司在满足自身需求的情况下,外售电量13.9亿千瓦时,该公司电量营销工作为全年电量争取、提升企业盈利空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2021年电量营销工作坚持“度电必争",紧盯市场交易变化,提前关注分析安徽省能源局和安徽省电力交易中心的政策导向,预判市场形势,及时调整交易策略,并为用户提供长期电力直接交易、政策解读、用电预测调整和优化、直接交易电量电费结算、供热全覆盖等服务,不断优化创新营销模式, 确保“量价齐升"。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巩固售电公司标准化建设成果,始终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转变服务理念,创新营销渠道。同时强化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同,坚持按边际收益最大化来组织发电的原则,优化电量结构,提高单位发电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