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正泰新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5日下午,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贺徙在本部会见正泰新能源集团董事长陆川一行,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贺徙对陆川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和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对正泰新能源集团支持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表示感谢。贺徙表示中国电力在实施“碳达峰"行动中,与正泰新能源集团有宽广的合作空间,可以在包括光伏发电、增量配网、储能、新能源及乡村振兴上开展广泛合作,中国电力可以充分发挥红筹平台融资优势,为双方合作提供资金支持,促进中国电力转型发展。

陆川介绍了正泰新能源集团的发展历程,就电站、工程、制造、户用光伏、运维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借此契机,双方携手,深化合作,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新能源项目发展。

在贺徙和陆川的见证下,中国电力和正泰新能源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