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居然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0日下午,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贺徙在公司本部会见北京居然之家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细安一行,并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力副总裁徐薇代表公司签约。

贺徙对罗细安一行到访中国电力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国家电投和中国电力近年来在清洁能源发展上取得的成就,并结合“3060"双碳目标以及当前能源发展形势,围绕“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的碳交易市场和电力市场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国家政策导向和中国电力清洁发展思路。

罗细安对中国电力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居然之家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和未来发展思路,对与中国电力开展多领域深入合作充满期待。

双方还就未来合作方向以及合作场景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尽快组建专班,围绕实现“3060"双碳目标,充分利用双方各自的市场和资源优势,在智慧门店、清洁高效用能、物业服务、碳交易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双方绿色可持续发展,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