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率队拜访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

5月21日下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总裁,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率队拜访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

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学增对贺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和发展现状,阐述了“十四五"期间该公司的发展目标和合作需求,表达了愿与国家电投和中国电力开展战略合作的积极愿望,并表示将立即着手建立合作机制,遴选优质项目开展合作。

贺徙首先感谢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对国家电投及中国电力的信任,然后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和中国电力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竞争优势,贺徙还就国家电投在综合智慧能源、储能和换电重卡等“三新"业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结合“3060"双碳目标、智慧城市、乡村振兴以及永定河流域的治理修复和投资发展需求,交流探讨了双方在清洁能源发展领域的合作机会和合作模式,并期望加快推进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