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中色股份副董事长梁磊一行

6 月 4 日上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在中国电力本部会见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秘书、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梁磊一行。

贺徙对梁磊一行到访中国电力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家电投和中国电力的基 本情况以及在清洁能源发展上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国家电投清洁能源装机超过 1 亿千瓦,拥有全种类清洁能源和综合智慧能源,是最大的清洁能源发电集团之一,并拥有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国核电力设计研究院等专业技术支撑平台,优势明显。中国电力作为国家电投集团重要骨干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拥有多年的深厚积淀,秉持开放的合作态度和灵活的合作模式,与中国有色集团在清洁能源以及综合智慧能源领域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梁磊对中国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有色集团以及中色股份、十五冶集团的历史沿革、业务结构和发展现状。他表示,中国有色集团愿与中国电力携手,结合双方在各自行业领域的优势,增进了解,优势互补,紧密合作,依托中国电力在清洁能源和综合智慧能源领域的突出优势,在矿山修复、换电重卡、工程建设以及海外项目等方面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广泛寻求合作机会,推动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