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江苏省启东市委常委高广军一行

6 月 23 日,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在北京本部会见江苏省启东市委常委高广军一行。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陪同会见。

贺徙对高广军一行到访中国电力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家电投和中国电力特色优势,以及在清洁能源领域的转型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贺徙表示,中国电力作为国家电投集团重要骨干企业,在新能源上游产业拥有强力的合作伙伴和资金、技术优势,可助力地方政府实施产业结构调整、能源区域规划、产业落地和乡村振兴等绿色发展方案。

高广军对中国电力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启东市的发展历史、交通区位优势、人才引进理念、新能源发展方向及海岸资源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启东市的新能源产业较为完整,光伏和风电待开发资源多,希望与中国电力共同谋划地方转型发展。

交流期间,双方就双碳目标和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就尽快启动启东市“零碳规划",在光伏发电、海上风电、局域电网和乡村振兴等项目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加快推进各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等达成了良好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