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张建新一行

6 月 24 日,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在公司本部会见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建新一行。

贺徙对张建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家电投和中国电力的基本情况以及清洁能源发展情况和“3060 碳目标”进程。他表示中国电力作为国家电投集团重要骨干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拥有多年的深厚积淀,秉持开放的合作态度和灵活的合作模式,与特变电工新能源在清洁能源、储能、海上风电以及国际化业务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张建新介绍了特变电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结构和发展现状,并对国家电投和中国电力以往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特变新能源愿与中国电力携手,依托双方各自优势,紧密合作,在清洁能源开发、源网荷储一体化、海外项目以及设备、工程等方面探索灵活合作模式,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广泛推动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