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头发电与太原中北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日,中国电力神头发电公司拜会太原中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杜小灵。双方就综合能源服务、多能互补、电储能、氢能、智能微网等领域开展深入技术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神头发电总经理张进简要介绍了落实中央“3060"双碳目标以及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发展任务目标情况,对今年以来中北高新区管委会给予神头发电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神头发电将把中北高新区作为重点发展区域,发挥产业技术和资金优势,聚焦用户侧,构筑多能互补、智能协同“源-网-荷-储-充"友好互动的园区智慧能源系统,为智慧园区建设提供绿色动力,助推园区“双碳"目标尽快实现,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助力“文明富裕开放美丽"太原建设。

杜小灵对张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就中北高新区发展格局及“一区两园"特色与优势进行介绍,并对神头发电发展思路表示赞同。同时中北高新区将把神头发电作为长期、稳定、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产业规划、配套政策、资源配置、工作协调等方面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