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在西安拜会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

7月7日,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在西安拜会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

王浩对贺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力将企业落户西安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国电力将西安作为西北区域新能源发展的中心,充分利用西北区域丰富的自然资源,尽快将企业做强做优,积极支持当地的“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并表示政府将在政策、税收、协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政策倾斜,共同推进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贺徙对王浩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国家电投、中国电力的基本情况和中国电力在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清洁能源领域所具有的优势和丰富开发经验,并重点介绍了中国电力在西安成立中电(陕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就是要利用西北区域和陕西丰富的风光资源及区域优势,抓住当前国家推行县(区)域屋顶光伏开发的有利时机,加强政企之间的合作,为当地经济发展、减碳目标和中国电力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西安市发改委主任邢欣,中国电力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