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拜会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

7月8日,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在咸阳会见了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双方就共同推进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杨长亚首先对贺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表示咸阳具有悠久的历史、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杨长亚说咸阳市正面临能源结构调整和传统产业升级,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咸阳市市政府非常欢迎中国电力这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的企业来咸阳投资,并表示将对中国电力在咸阳投资提供优惠的政策支持,希望双方加强协调配合,寻找合作良机,共同在咸阳打造成出高质量发展的样板村和示范市。

贺徙对杨长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中国电力的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国家电投和中国电力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表示中国电力将充分发挥其产业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资金优势,因地制宜制定“智慧能源+美丽乡村" 整体建设方案,打造“碳中和"美丽乡村和城镇建设的样板和标杆。希望双方能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积极寻找合作契机,推动项目合作,打造出美丽乡村建设的精品力作,提升咸阳人民的生活质量与幸福指数。

咸阳市市长卫华、市委副书记吕来升、副市长曹汉平、咸阳市发改局、招商局、乡村振兴局负责人;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