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司与阳光电源会谈

7月17日上午,中国电力安徽公司总经理黄云涛拜会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就推进落实国家电投与阳光电源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双方在清洁能源发展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仁贤欢迎黄云涛一行到访阳光电源,介绍了阳光电源与国家电投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有关情况。在安徽省清洁能源开发方面,希望加大与国家电投的合作力度,尤其在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储能、氢能等创新发展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黄云涛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表示作为国家电投区域统筹协调牵头单位,公司近期将加快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双方围绕落实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各自在项目开发、资金、技术、商业模式等方面具备的优势,采取多种形式合作开发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促进国家电投与阳光电源战略合作取得积极成果。

期间,双方就共同推进外电入皖、优化储能项目运行模式等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