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绿能碳汇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20日下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在公司本部会见绿能碳汇(集团)公司董事长苏东一行,并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贺徙对苏东一行到访中国电力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国家电投和中国电力近年来在清洁能源发展上取得的成就,并表示中国电力将进一步创新合作思路和模式,加大新能源开发力度。希望借助绿能碳汇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成功开发运营1GW国家光伏领跑者基地的实践经验,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未来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尽快组建合作推进工作小组,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在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氢能应用示范项目、换电重卡项目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尽快推动项目落地,促进双方绿色可持续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苏东对中国电力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绿能碳汇(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和未来在能源行业的发展思路,对与中国电力多领域深入合作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