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司拜会襄阳市常务副市长王忠运

7月20日,中国电力湖北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邹振宇一行,在襄阳市拜会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双方就襄阳市高新区钒储能产业基地、整区屋顶光伏分布式等项目的合作开发进行了座谈。

邹振宇对襄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湖北公司在襄阳市高新区投资建设钒储能产业基地、整区屋顶分布式等项目的整体规划和推进思路,以及项目推进需要解决的问题。邹振宇表示,在襄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湖北公司将不断加大在襄阳市的投资发展,组织专业团队,采用最优技术方案、最高工作效率,快速推进钒储能产业基地、整区屋顶分布式等项目建设落地,为襄阳市绿色低碳发展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提供绿色动力。

王忠运代表襄阳市委市政府对邹振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湖北公司在襄阳的持续投资,不断助力襄阳市经济发展表示感谢。王忠运表示,襄阳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国家电投集团在襄阳市的发展,高度重视高新区钒储能产业基地、整区屋顶分布式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座谈会还就钒储能的产业化商业模式、产业发展目标、未来行业前景、项目推进计划、其他新能源、新业态产业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就深化能源领域多方位合作达成多项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