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20日,中国电力执行董事兼总裁高平率队拜访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并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李勇代表双方签约。

高平一行先后参观了广汽乘用车二线冲压车间及二线总装车间,深入了解广汽传祺生产车辆的作业流程。

座谈会上,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跃赛对高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概况,阐述了“十四五"期间该公司的发展目标和合作需求,表达了在双碳目标下积极响应参与绿色能源与低碳环保行动的强烈意愿,并希望与中国电力建立合作机制,遴选优质项目开展合作。

高平对中国电力的基本情况以及清洁能源转型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并围绕“3060双碳"目标就分布式能源、氢能、储能、绿色交通等能源业态进行了分享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乡村振兴、充换电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