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一行

8月23日下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在中国电力北京本部会见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一行。

贺徙对汪国兵一行到访中国电力表示欢迎,并对麻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力的支持表示感谢。贺徙表示,目前正值多能互补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项目报审的关键时期,希望麻城市委市政府加大支持力度,争取项目最终获批。通过进一步加强沟通,深挖区域资源,探索并发展一批有利于当地长远发展和企业发展的优质项目落户麻城。中国电力将持续助力推动区域产业结构升级及乡村振兴,有效助推麻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革命老区绿色发展新途径。

汪国兵对中国电力为革命老区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中国电力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在麻城投资力度。麻城市将继续加大力度、多方发力,争取多能互补百万千瓦能源基地项目的获批,并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麻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向及相关负责人等,中国电力副总裁寿如锋,综合部、发展部负责人,大别山发电总经理霍兵等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