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一行赴中石化新星公司交流地热业务

8月31日上午,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副总裁傅劲松率队赴中石化新星公司(简称“新星公司”)就地热业务进行交流会谈。

新星公司执行董事党力强对高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新星公司的发展历程、地热业务发展现状以及“一基两翼三新”的战略定位,并表示愿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新能源、地热业务规模化发展。

高平对新星公司针对此次会议的筹备表示感谢,对其在地热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介绍了中国电力的基本情况以及“三新”业务开展现状,表示愿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打造地热专业化公司,构筑中国电力“新跑道”。同时,他强调双方可就中石化油田用电用能开展调研,探讨基于油田应用场景的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开发可行性。

傅劲松表示为推动双方地热能和新能源业务的发展,应建立灵活、高效的人才交流机制,中国电力可为新星公司推荐综合智慧能源及电力领域的专业化人才,新星公司可为中国电力推荐地热领域的专业化人才,助力双方专业化人才队伍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