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高平会见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一行

9月8日下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在公司本部会见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一行。

贺徙对赵文峰一行到访中国电力表示欢迎,并对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传统能源合作的基础上,中国电力正在考虑在平顶山市布局储能、地热、绿电制氢、农业现代化等产业,深挖区域资源,持续推动区域产业结构升级及乡村振兴,助力平顶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文峰对中国电力为平顶山市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同落实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继续深化全面合作。希望中国电力充分利用平顶山市域资源禀赋优势,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尤其是在城市转型、绿色低碳资源开发、农产品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平顶山市政府将给予大力的支持,当好中国电力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的试验田,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