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一行

9月17日,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在北京本部会见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一行,双方就能源与交通领域深入合作交换意见。

贺徙对蓝青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电力及国家电投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战略方向。他指出,中国电力将进一步加大在绿电交通、储能、氢能、地热能等新产业的投资,坚持以能源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能源央企责任,助力国家能源转型战略“双碳目标"如期实现。同时,他表示愿与上汽集团在绿电交通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蓝青松对中国电力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就中国电力的快速转型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上汽集团近年来在重卡、乘用车研发和销售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上汽集团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跑者之一,双方未来在绿电交通以及氢燃料电池等方面合作前景非常广阔,上汽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绿电交通、智慧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共享发展成果。

中国电力副总裁寿如锋、资本部负责人,以及国家电投资本控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