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中国建筑五局董事长田卫国一行

9月17日下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在中国电力本部会见中国建筑五局董事长田卫国一行。

贺徙对田卫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家电投和中国电力的基本情况、清洁能源发展情况和聚焦“3060”双碳目标以及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要求的转型发展实践。贺徙指出,中国电力作为能源央企,结合当前能源发展要求和趋势,正快速推进转型发展,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发展绿电交通、乡村振兴、储能和地热。他表示中国电力作为国家电投集团重要骨干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拥有多年的深厚积淀。双方可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顺应市场发展方向,根据市场需求,创新合作模式,开拓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田卫国介绍了中国建筑五局的发展现状,并称赞中国电力在“3060”大背景下积极转型取得的成果。中国建筑五局愿与中国电力携手,依托双方各自优势,大力探索合作模式,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电力副总监牛贵宇、综合部、发展部及中国建筑五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