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娄底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17日,中国电力与娄底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娄底市举行,娄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曾超群、常务副市长蒋天海、副市长赵应良、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国家电投集团公司资本部副主任李铁、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出席签约仪式。赵永刚与赵应良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会中,李铁对于娄底市人民政府给予中国电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国家电投、中国电力的基本情况以及国家电投“红色百年”特别行动进行了介绍。中国电力将围绕落实国家“3060”目标、乡村振兴、振兴革命老区等部署要求,借力娄底市转型发展的东风,携手推进全市乡村振兴、能源结构调整、传统产业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等事业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曾超群对国家电投、中国电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娄底市政府与中国电力将此次签约作为新的起点,在框架协议基础上,双方发挥优势,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同时,也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创造一流条件,营造一流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把娄底市打造成高质量低碳发展示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