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创达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9日,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在公司本部会见湖南创达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创达控股”)董事长谢辉一行,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创达控股总裁谢福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贺徙首先对谢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电力发展历程以及后续清洁能源发展战略规划。他表示,在国家双碳目标的背景下,中国电力正在加快战略调整,整合资源,布局新赛道,将进一步加大在储能、换电重卡、乡村振兴与乡村资源整合、地热能源利用等“三新"业务的投入;希望与创达控股在储能、抽水蓄能、风电、光伏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谢辉对中国电力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创达控股的发展历程、技术储备和转型发展思路,他表示,创达控股与中国电力在多方面可以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将与中国电力形成良好的共赢模式,对与中国电力多领域深入合作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