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唐山市滦南县县委书记吕素青一行

10月20日,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在公司本部会见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县委书记吕素青及唐山国际旅游岛管委会主任杜佳一行。

贺徙对吕素青和杜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电力正加快战略转型,在综合智慧能源、储能、乡村振兴等三新产业开展战略布局,可以为包括滦南在内的地方政府提供以能源为纽带一揽子产业解决方案和金融服务方案,促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滦南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中国电力将携手产业链上游企业,深化与滦南县、唐山国际旅游岛在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吕素青对滦南县的投资及产业形势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滦南县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资源,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国电力作为上市央企,在资金、管理和技术方面优势明显,唐山市政府全面支持滦南同中国电力的合作,希望双方尽快促成市级领导会谈,加快推动项目落实落地。杜佳对唐山国际旅游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中国电力对旅游岛在文旅、产业、金融等方面加强合作支持,以带动旅游岛产业升级。

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副总监牛贵宇,发展部、综合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