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国瑞获得“2021年度中国粉煤灰综合利用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10月16,在“桑干河·第九届国际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大会”上,中国电力旗下中电国瑞荣获“2021年度中国粉煤灰综合利用领军企业”荣誉称号,中电国瑞常电环保公司荣获“2021年度中国粉煤灰综合利用优秀企业”。本次大会共评选出5家“领军企业”,中电国瑞总成绩位列第二名。

近年来,中电国瑞积极创新营销模式,由传统的销售模式转变成“长协+竞价”,有效的解决发电公司安全生产的后顾之忧,保证发电副产品能够及时清运;“竞价”能够真实掌握市场的需求,从而解决定价的盲目性。与竞价前相比,粉煤灰销售价格提升了50%-150%,企业效益大幅提升。

经过近几年不懈努力,中电国瑞的粉煤灰销售管理在地区同行中引领了“管理标杆”和“价格标杆”,并开发了在国内大宗固废资源化利用企业中具有较好推广前景的“固废资源化利用云平台”,极大提升了公司声誉、树立了公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