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劲松出席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

2021年10月27日至29日,中国电力副总裁、工会代主席傅劲松带队参加2021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期间,傅劲松受邀在“大势所趋"2021广州智慧物业管理产业高峰论坛上作主题演讲,并代表中国电力与广州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围绕《低碳赋能美好生活——助力新时代大物业绿色低碳转型》的主题,傅劲松在演讲中表示,中国电力刚刚发布了企业新战略,围绕“新使命新定位,新赛道新价值,大生态共成就"这一主题,我们与物业行业的跨界融合本身就是创造了新的发展赛道,中国电力作为物业行业跨界融合的新伙伴,正在主动推倒围墙,迎接跨界创新的时代潮流,积极切入物业管理大平台、大生态体系,助力新时代大物业的绿色低碳转型。此外,傅劲松还介绍了中国电力在换电重卡、电化学储能、地热能开发利用、低碳零碳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中国电力能通过本次博览会,为物业行业带来一抹亮丽的绿色,用绿色赋能物业生态,用低碳赋能美好生活。

10月28日,傅劲松带队拜会越秀地产副总经理、越秀服务集团行政总裁吴炜,就双方下一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吴炜对傅劲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越秀集团业务现状和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近些年越秀地产在“住宅+商业+新业务"领域全面发力,并大力布局城市空间服务和智慧咨询服务,着力寻求与传统地产和物业公司的差异化发展。中国电力在绿色低碳领域的发展理念与成就,为越秀地产提供了全新的思路、拓宽了合作的外延。

傅劲松表示,在中国电力梳理的四大类24种综合智慧典型应用场景中,很多场景就是物业行业管理与服务的对象。下一步,中国电力愿与越秀地产共同探讨在商业楼宇、工业园区等场景的综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打造绿色建筑、智慧物业,以绿色低碳作为改造理念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打破原有行业边界,携手并进共同打造绿色物业新生态。

10月29日,傅劲松代表中国电力与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李永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绿色低碳智慧社区、能源数字化服务、虚拟电厂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践行“低碳赋能美好生活"。

中国电力下属单位中电智慧、启源芯动力、新源智储、综电集和(琴川物业、苏虞农业)同步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分别在各自业务领域展示了最新产品、前沿技术和一流服务。据统计,本次博览会期间中国电力(含下属单位)与参展伙伴单位共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十二余个。其中,深圳物业管理协会、山东物业管理协会、珠海物业管理协会、内蒙古物业管理协会均表示希望与中国电力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