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前往唐山考察并拜会唐山市长田国良

11月5日,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携手银河证券、中建五局、鲁北企业集团等多家企业前往唐山市考察并拜会唐山市长田国良。

贺徙一行在滦南县委书记吕素青及国际旅游岛管委会主任杜佳陪同下首先到滦南县和唐山国际旅游岛现场考察,并与相关人员交流座谈。 随后,贺徙一行前往拜访唐山市长田国良,田国良对贺徙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在新时代和双碳目标的背景下,唐山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转型升级,加快结构调整及新旧动能转换,为与各方在新能源、乡村振兴、精细化工、城市更新、产业金融等方面的合作提供广阔空间。

贺徙对田国良市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电力作为能源央企,在3060碳目标和能源变革中主动承担责任,加快转型发展,着力构筑新跑道、提升新价值;唐山人文底蕴深厚,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本次携手多家优秀企业来唐山考察,就是发挥各企业优势,借助团队力量,积极为唐山谋划一揽子的绿色低碳能源发展方案、产业解决方案和金融服务方案,共同寻求在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乡村振兴、精细化工、产业金融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唐山市委常委乔朝英、市秘书长刘铁民,市直部门发改委、农业农村局、滦南县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副总监牛贵宇,银河证券、中建五局、鲁北集团、中电农创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