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出席麻城多能互补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并参加麻城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11月25日,黄冈市委书记张家胜,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受邀出席麻城多能互补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项目开工仪式。

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对麻城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项目情况作重点汇报,高平见证了麻城多能互补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项目开工,并与黄冈市委书记张家胜对优化清洁能源结构、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交谈。

高平在麻城期间,先后考察了兆至现代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麻城市工业园区,并参加了麻城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对中国电力长期以来带动麻城经济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麻城区域资源禀赋及发展特点,诚挚邀请中国电力继续加大在麻城区域的投资力度,希望在中国电力的支持下,打造大别山地区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

高平对麻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力,特别是大别山发电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政企关系表示肯定,他希望麻城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在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项目支持力度,将多能互补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项目打造为工程和管理的标杆及新能源创新模式的样板。他表示中国电力将在秉承“低碳赋能美好生活"理念下,加强与麻城市在新能源项目开发上的深度合作,与麻城市委市政府共同携手助力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共同开拓政府、企业、百姓携手同行、融合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