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会见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剑波

12月2日,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在中国电力本部会见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剑波一行。

高平对温剑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国家电投和中国电力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中国电力的优势,详细阐述了中国电力在双碳目标下致力于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绿电交通、地热能及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发展新战略。高平表示,海装风电在风电装备领域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希望双方相互赋能,优势互补,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发展行稳致远。

温剑波简要介绍了中国船舶集团和海装风电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海装风电在风电装备制造、运维和新能源系统集成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实力。并表示,愿意与中国电力携手共赢,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海上风电发展趋势,创新在清洁能源开发建设方面的合作模式以及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