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会见内蒙古太西煤集团董事长王海霞、总经理张奭韬一行并出席中电农创与太西煤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2月6日,中国电力执行董事兼总裁、中电农创董事长高平在中国电力本部会见了内蒙古太西煤集团董事长王海霞、总经理张奭韬一行,并出席中电农创与太西煤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电力副总监牛贵宇参加会见签约。

高平对王海霞、张奭韬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电投在能源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中国电力新战略和产业发展路线。他指出,中电农创是中国电力着力打造的乡村振兴和零碳产业第一品牌的轻资产平台公司,希望通过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和共同富裕的样板。

王海霞和张奭韬用“全"“新"“大"“跨界"4个特点对中国电力的产业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对能与中国电力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太西煤集团主要产业和分布情况以及拥有的资源优势。王海霞邀请中电农创专业团队到太西煤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希望合作项目能够尽快落地。

会谈中,双方就新能源、乡村振兴、矿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智慧能源、绿电交通、储能、碳交易、煤炭高附加值产业开发、煤层气的高效开发利用等合作项目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谈结束后,高平出席了中电农创与太西煤集团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现场见证了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