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中铁二十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6日,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一行赴西安中铁二十局总部拜访。

中铁二十局总经理文珂对赵永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铁二十局近年来的发展业绩、产业结构、海外布局、新能源产业等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力专业性强、技术先进、市场广泛、实力雄厚,中铁二十局作为基建领域的主力军,愿与中国电力以此次签订战略协议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赵永刚首先介绍了国家电投和中国电力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转型,资产和装机规模持续增长,资产结构和质量不断改善,在国内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对中铁二十局的发展成就给予赞赏,他表示中铁二十局作为大型央企具备全产业链优势,双方的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合作纽带,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