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贵宇一行赴连云港市交流合作事宜

12月7日,中国电力副总监牛贵宇携手苏美达能源公司主要负责人赴连云港市交流合作事宜。

牛贵宇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中国电力的基本情况和资源优势,表达了中国电力助力连云港市实现乡村振兴、双碳战略、共同富裕的良好愿望,并从清洁能源+现代产业、光伏生态、绿色交通、制氢、储能、综合智慧能源等角度,结合当地资源在多能互补一体化、源网荷储一体化等应用场景提出了连云港市乡村振兴、双碳战略的实现路径以及合作模式建议。希望此次中国电力与苏美达能源公司双央企强强联合,共同对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开发建设,并以此为契机与连云港市开展全面合作。

连云港市常务副市长杨新忠对中国电力和苏美达能源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连云港市的基本情况以及他对连云港市能源发展的思路和想法。他表示,连云港市具有港口、矿区、化工、制药等大量高耗能企业,可以在换电重卡、制氢、储能、光伏生态、海上风电、综合智慧能源等诸多应用场景上开展合作。希望中国电力及苏美达能源公司对连云港市在产业方面加强合作支持,以带动连云港市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