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智储青海格尔木储能电站项目建设完成主控室封顶

2021年12月6日,由新源智储作为EPC总包方参与建设的青海宏储源格尔木100MW/200MWh共享储能项目(格尔木项目),在各参建单位共同密切协作下,顺利完成了主控室封顶重要节点任务,为保证后续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及如期并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格尔木项目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东30公里戈壁滩上,占地总面积1.6314公顷,是格尔木光伏产业园着力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新高地,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引入的重点项目,对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加快青海省能源结构调整,促进能源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源智储作为中国电力与北京海博思创合资打造的专业化储能投资运营平台公司,目前已有多个项目正在全力建设中,此次青海格尔木项目主控室顺利封顶,标志着该公司储能项目建设达到新的里程碑,助力中国电力积极抢占储能市场,打造“世界一流绿色低碳能源供应商",提升当地新能源消纳和电力外送水平定会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