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4日,中国电力与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举行。中国电力副总裁、工会代主席傅劲松,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珠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前进行了友好会谈。傅劲松介绍了中国电力在清洁能源主赛道与绿能产业新赛道上的业务发展,并表示中国电力将紧密围绕衡阳市“十四五”规划,主动对接和服务珠晖区发展战略,以绿色低碳智慧合作为总抓手,以新能源投资合作为契入点,培育和带动新的绿色产业集群,助力珠晖区“双碳"目标的实现,回馈当地社会民生。

魏中发向中国电力团队高度重视珠晖区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电力作为国家电投集团旗舰子公司,在清洁低碳能源、综合智慧能源、储能、绿电交通、乡村振兴等方面品牌与实力优势明显;珠晖区是衡阳市地域最广、发展潜力最大、后劲最足的区域。他对本次企地合作充满期待,区委区政府将努力推动企地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将本次合作打造成为中国电力在中南地区投资的典范,在为“双碳"目标做贡献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

珠晖区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商务局等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国电力、启源芯动力、中电农创等相关负责人,光合新植等当地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