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可安一行

12月16日,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在本部会见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可安一行。

贺徙对刘可安一行的到访表欢迎,并对中国电力在光伏、风电、储能、绿电交通、重卡换电、综合智慧能源、县域乡村开发等领域的建设成果、典型案例和专业优势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中车研究所拥有先进的科研成果、雄厚的人才技术储备以及国内外成熟的商业布局优势,中国电力愿与中车研究所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打造海内外新能源业务发展新高地。

刘可安对贺徙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的人才储备情况、设备技术优势以及业务板块。刘可安表示,愿意充分发挥中车研究所在科研领域的先进技术优势和国内外众多属地化资源优势,与中国电力就落实国家“双碳"目标、绿色能源和科技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电力执行董事兼总裁高平、副总裁薛信春、副总裁赵永刚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