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徐工集团董事长邱成一行

12月17日,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在公司本部会见徐工集团董事长邱成一行。

贺徙对徐工集团董事长邱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力在清洁能源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战略方向及成果。贺徙指出,中国电力积极响应国家3060目标,正在快速推进向低碳零碳企业转型发展,率先切入乡村振兴、储能、氢能、绿电交通等新产业新赛道,并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徐工集团作为领先的绿电交通设备供应商,近年来与国家电投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尤其是在换电重卡、物流运输等方面深化合作,达成互利共赢。

邱成对中国电力近期快速转型和新能源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评价;邱成简要介绍了徐工集团在换电重卡、车辆机械方面的研发、销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邱成表示,徐工集团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双碳背景下,双方在绿电交通等方面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希望能与中国电力强强联合,拓宽合作空间。

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启源芯动力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