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灯塔市人民政府、国家电投财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4日,中国电力与辽宁省灯塔市人民政府、国家电投财务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公司北京本部举行。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灯塔市市长陈丹,财务公司总经理李云峰等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电力副总裁、工会代主席傅劲松,灯塔市副市长吴琪,财务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综合部总经理于小阳作为三方代表签约。

高平对陈丹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力在发展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绿电交通、储能、县域开发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他表示,中国电力将尽快编制灯塔市整体开发规划方案,加快项目落地,助力灯塔市实现“双碳"目标和乡村振兴。

李云峰简要介绍了财务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财务公司将为灯塔市整体开发提供全方位的融资解决方案的情况,全力为项目落地提供资金保障。

陈丹对中国电力和财务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中国电力、财务公司与灯塔市在发展清洁能源,推动乡村振兴,助力能耗双控与碳排放双控等方面开展合作。

灯塔市经济开发区、商务局及烟台街道有关负责人,财务公司、中国电力发展部、沈阳能投有关人员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