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龙浩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6日下午,中国电力与龙浩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公司北京本部举行,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龙浩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继光,丝路规划研究中心、中俄友协理事杨军,蒙中俄经济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图格崎出席签约仪式。赵继光与中国电力总会计师徐骥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高平对赵继光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力在践行国家能源战略、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的战略和成果,以及在发展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绿电交通、储能以及海外投资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他表示,中国电力作为能源央企,希望各方在中俄蒙三国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背景下,发挥各自优势,尤其是在煤炭贸易、新能源开发、换电重卡和物流运输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赵继光、杨军和图格崎对高平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龙浩集团在高速公路、机场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以及中俄友协、蒙中俄经济发展促进会在俄罗斯、蒙古国的资源优势,希望能与中国电力强强联合,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开展深入合作,形成更大的利益共同体。

龙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航滨、总裁助理董俊呈,河钢国际(北京)贸易有限公司采购部长凌莉芝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