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隆基股份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地区部总裁刘玉玺一行

2月10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在中国电力北京本部会见隆基股份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地区部总裁刘玉玺一行。

贺徙对刘玉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力在服务国家能源发展、清洁能源创新等方面的战略方向及成果。贺徙指出,中国电力作为能源央企,积极响应国家“3060”双碳目标,正在快速推进向低碳零碳企业转型发展,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大基地、产品供应链等领域的合作,创新双方合作商业模式,共同成就,实现双方战略落地。

刘玉玺对中国电力近期战略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隆基股份与中国电力项目合作情况。他表示愿意与中国电力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抓住中国电力“2025年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超过90%”的发展机遇,打造双方“技术+资本+品牌”强强联合的新典范,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部分合作项目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进一步探讨创新发展商业模式,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隆基股份中国地区部副总裁王倩参加会见。